我真的懷疑自己眼睛出問題!

簡單幾個步驟就讓英文重生







▲梁實報考第20年,已經有「終極一戰」的心理準備。(圖/翻攝《四川商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國外語言學校合報導

大陸大學聯考在7日開始舉行,四川綿陽市的49歲「大叔級」考生梁實也再次出現在考場,今年已經是他第20次報考。他表示,2016是他的終極一戰,「再不成功,我就把一切都結束!」因為年年參加高考,許多人欽佩他不放棄的精神,紛紛稱呼他為「中華第一考王」、「高考最牛釘子戶」。

根據《四川商報》報導,梁實是四川省仁壽縣人,今年高考前一個月,他特英文閱讀測驗題庫別到綿羊南山中學實驗學校補習,他說,面對此次考試,他改變以往「只看書本、不做題目」的複習方式,改採「題海戰術」。因為參與過19次聯考,梁實也被稱為「中華第一考王」,但他本人卻非常淡定,「最近每天都有幾十通電話打來,要採訪我考試的事情,我乾脆把電話丟在家哩,到補習學校念書,甚麼都不接,圖個清靜。」

比起考試,做生意對梁實來說太過輕鬆,1992年的時候,他在一年間就賺進上百萬人民幣的資產。他說,事業已經上軌道,終於可以花時間在喜歡的事情上面,「雖然上一次落榜時,我的數學及理科綜合(物理、化學、生物)分數太低,但是我的第一志願還是『四川大學數學系』」。

更多新奇新聞:

酒駕辣妹警局「直播」賣萌調戲警察「大叔你真帥」!

男子街上撿遊蕩女孩回家3天後報警拜託警察帶她走

陝西12歲童帶水槍離家只留一張字條「闖蕩江湖去了」

▼梁實的事業有成,考試讀書是他的興趣。



超商取貨回來拆封嚇到男友

吃到一顆超驚人蘋果!正妹嚇傻眼

大學是整形醫院?女大生變身女神

高速公路忍不住夫妻停車炒飯

擠瘡大師出招自製10分鐘精選輯

女童搶當公主...她樂當熱狗人

女囚犯照爆紅網友封「監獄小寶貝」

以為孩嗑藥...結果網多益準備英文文法整理>線上英文發音字典讚:太酷了

富豪買「1號」車牌砸1.56億台幣

男翻舊照16年前岳母就「合照」

0.9秒落後2分她奇英文自學園蹟一球逆轉

當低頭族新人AV女優車禍被撞傷

腿中槍他把子彈當粉刺「擠」出

女生轉不開瓶蓋的秘密!



台東英語家教老師 推薦
arrow
arrow

    m2ww2q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