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失敗的人最後都吶喊到燒聲!

他出人意表的英文反應超經典的











▲陳女不滿班長管理方式,竟誹謗遭性侵。(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一名38歲陳姓女清潔隊員因為不滿王姓班長的管理方式,竟從去年7月開始連續3次指控「班長強姦我」,但她又提不出證據,反而被控誹謗,而桃園地院法官審結,判處她拘役40天,得易科罰金。

據判決書,陳女去年7月7日下午當眾指控,自己在辦公室派工處之飲水機前方遭王班長性侵,事後又在臉書2度PO出「班長有沒有在清潔隊強姦我,利用職權與政府機關官員與公務人員,一起共組共謀策劃強姦...」、「一起上法院釐清真相」等內容。

法官審理時,陳女竟完全無法交代性侵過程,還說「每天都吃飯,難道會記得去年這時候吃什英文 單字 軟體 英語補習班 台東 推薦上班族的英文 要如何學好英文麼東西嗎」迴避問題;倘若真的遭到性侵,一般而言會驗傷並報警,但她卻忘得一乾二淨,後又調查出其對於王姓班長長期不滿,認定是出於誹謗之故意誣告,後由檢察官提起公訴,最後將她判處拘役40天,得易科罰金。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美語會話教學 英文家教網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英聽教材 面試 英文 自我介紹 範例 女出國玩要前男友匯錢當分手費

全家爬七星山遭雷擊新北市美語 英文自我介紹面試女不治身亡

才整理完義子現身接鍾伯伯回家

單身鮮肉警:聽說很多女生來找我

星光海選歌手輕生母2天未發現英文自學中心 托福要準備多久

誤射雄三海軍4人爬進船長靈堂

關鍵40秒!士官長離開雄三就發射

網購催眠藥水男迷昏女同學亂摸

9旬駝背老榮民30人到場獻愛心

台灣第一家涉製黑心胡椒粉遭訴

跪爬靈堂40分飛彈中士:我不對!

孝子衝火場倒在母親前4公尺

收iPhone送前女友飛彈技士索賄

落水仍1失蹤家屬:夢到弟在大肚橋下

英文 教材 下載 英文商業書信範例
arrow
arrow

    m2ww2q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