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英文的方法有哪些較建議!

其實學英文也可以變輕鬆











▲女記者以美國提供的地圖詢問美國政府對「太平島」的立場。(圖/翻攝鳳凰網,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太平島」在仲裁下變成「太平礁」使得兩岸一片譁然,而美國也在事後發表聲明,希望所有國家都能遵守仲裁的結果。美國國務院的13日記者會上,一名女記者拿出一張美國政府提供的世界地圖,質問發言人唐納,「地圖上把台灣控制的太平島定義為『島嶼』,而不是『礁石』,請問此地圖是否代表美國政府的立場?」

▼國務院發言人唐納回答問題時不斷苦笑。

美國國務院副發言人唐納(Mark Toner)在接收到問題的當下似乎有點不知所措,說起話來斷斷續續的,他說,「呃,我可以,不好意思,那是甚麼地圖?。」當女記者回應地圖來源是美國政府以後,唐納又希望女記者可以把地圖舉起,說話的同時自己還發出噗哧的笑聲,「妳剛才說太平?裁決已經非常清楚表達甚麼是『島嶼』,呃,甚麼是『礁石』,所以我建議妳去看看法律定義。」明顯答非所問。

▼唐納似乎招架不住女記者的問題,回答問題時神色非常尷尬。

唐納在回答的時候,其他記者也紛紛竊笑,還有人打趣的說,「聽起來有點像一首歌,『我是座礁石,我是座島嶼』(Simon & Garfunkel的歌曲I Am A Rock的歌詞)。」唐納尷尬地邊笑邊說,「這是首好歌,不過離題了全民英檢報名 桃園英文。」並且補充道,「我沒辦法把定義在詳細讀給妳聽。」

女記者一直沒有得到答案,進一步追問,「是,但我的問題是,美國對南海島礁的官方定義,是不是和仲裁結果相互矛盾?」唐納最後終於回答女記者的問題,「目前我們,呃,呃,不會,呃,呃,我們不會去挑戰仲裁的結果。」

▼女記者提問片段。



英文自學 推薦 台東英語 推薦耳其軍人遭民眾虐打致死、砍頭

菲總統見毒梟嗆聲「我會殺死你」

展覽內填字謎解完才知是藝術品

情侶宜蘭英文老師 美語教學檔案圖書館活春宮男生射後不理

17歲少年娶71歲美魔女阿嬤

核災後福島靜如鬼城攝影師震驚

土國政變驚悚畫面坦克壓爛小黃

大屠殺滿地屍體!卡車加速撞人群

土耳其1960年來已有4次成功政變

東京碎屍案28歲男闖空門掐死婆婆

前妻剛過世英語檢定考試 英文文法教學網站63歲伯娶1英語補習班 花蘭 商業英檢題庫8歲少女

曾穿黃金襯衫爆紅印富商遭毆慘死

亞歐峰會槓上了!聲明未提南海

土耳其政變失敗265死、1440傷

新竹英文家教 推薦 商業英文對話

自己準備托福 多益測驗題庫下載
arrow
arrow

    m2ww2q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