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簡單學英文讓大家瞬間當頭棒喝!

簡單到完全就像活在現實世界裡一樣









英文 補習 台南 英語家教桃園 推薦

▲女駕新竹英語家教老師 美語家教苗栗 推薦駛直呼有心臟病發作,但救護人員到場後「心臟病不見了」。(圖/翻攝自揚子晚報,下同)

大陸中心雲林美語 高雄英語補習班 推薦/綜合報導

江蘇省鎮江市一名詹姓女駕駛因違規被交警攔查時,沒想到她美語家教台南 英文上班族卻突然倒地說「我有心髒病」,表情非常痛苦,警察緊急請救護人員到場救援,但當救護車到場準備救援時,劇情卻出現「神逆轉」,她又說「我沒有心臟病,哪個叫的救護車哪個負責」,讓在場圍觀民眾和交警都好傻眼。

據《揚子晚報》報導,交警在電力路巡邏執勤時,發現詹女開著小型普通客車違規行駛,且她無法出示駕照,提供的身份證號也無法查詢,經一再詢問後,她開始變得狂躁,還惡言相向,甚至也不聽同車乘客的勸阻,場面面臨失控,員警也通知增援警力。

支援警力到達現場後,詹女突然倒地說「我有心臟病」,隨後表現的異常痛苦。民警見狀,為防止發生意外,立即請求救護車到場救護,正當救護人員準備實施救治時,她又說「我沒有心臟病,我自己的身體自己最清楚,哪個叫的救護車哪個負責」。

面對「神逆轉」的劇情,在場人員感到超錯愕,員警經過近20分鐘苦口婆心的勸說,她終於支付了40元(約新台幣200元)的急救費,並坦承曾經改過姓名,所以才無法在公安系統內查到她的資料。



唯一的女孩!280名男大生為她慶生

妻不買新衣不化妝夫氣到想離婚

難堪露奶!小三遭前後包夾暴打

台灣幫擋無用?尼伯特颱風造成福建6..

保時捷停車而已遇E奶老師求愛

南海開戰共軍:美國航母回不去

陸8歲童捐髓救父2個月增肥13Kg

全村急撤忠心雞犬堅守主人家

陸急召退役海軍士兵編入南海艦隊

喚醒植物人前男友她崩潰英文會話課程 托福閱讀書躲深山

老師抓到作弊學生潑墨報台中美語老師 台灣職業英文對照

每月39萬土豪小學生包養女主播

5歲女有男生殖器媽媽乞討求助

2隻蟑螂在打架!女警遇奇葩電話



線上學英文歌 基隆美語補習班
arrow
arrow

    m2ww2q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